淄博市工业学校来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人:王永振 发布时间:2024-04-11

  4月10日上午,淄博市工业学校党委书记兼校长张成刚、副校长冯波、教务处主任夏雪、招生办公室主任刘强一行到化学化工学院洽谈合作。学院党委书记王介忠、院长杨乃涛、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王平、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费杰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


  座谈会上,王介忠对张成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2023年学院新设立化学工程与工艺(职业教育师范类)专业,希望双方在该专业的建设方面加强交流,同时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本科教育和职业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冯波简要介绍了淄博市工业学校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情况。他表示,学校正处在全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对工科背景教师需求量较大,希望能与我校在人才培养与引进、专业和学科建设、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双方还就“3+4”培养模式改革、以就业为导向的教学师资实习实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作者:李颖能 刘馨媛

摄影:鄢肃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联系方式:1519255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