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科技局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人:王永振 发布时间:2024-04-11

  4月10日上午,桓台县科技局局长毛芹、合作科科长张超、副科长徐宁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介忠、院长杨乃涛、副院长周晋以及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院宣传片。杨乃涛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高水平教学科研平台及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并着重讲解了我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团队、科研成果等方面与桓台县的合作发展潜力。他表示,学院立足地方产业优势,充分发挥服务地方的职责与使命,不断提升服务地方能力,致力于全面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潮。

  毛芹介绍了近年来校城融合发展工作取得的成果,尤其是在化工产业创新平台、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等多方面的产学研合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建立更加开放的交流平台,高效赋能地区产业,全面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

  此次座谈交流会,有力推动了学院与桓台县科技合作,为搭建校企地合作平台、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我校在桓台县科技局挂职副局长王晓斌教授参加了座谈会,并带领来宾参观了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


作者:李颖能 刘馨媛

摄影:鄢肃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联系方式:1519255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