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赴潍坊职业学院(滨海校区)交流学习国家开放大学建设经验

发布人:王永振 发布时间:2024-04-11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主要负责承办的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山东理工大学学习中心的办学水平和能力,4月10日,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黄昊飞带队赴潍坊职业学院化学工程学院交流学习。潍坊职业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高庆平、副院长张成功、国家开放大学(石化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张佳佳、办公室主任葛长涛出席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潍坊职业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高庆平从学校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共同努力推动专业发展。

  黄昊飞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情况,他希望双方后续能在教学管理、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互学互鉴。

随后,张成功、张佳佳分别就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的招生、学籍、教学及考务等方面的管理工作进行了系统介绍和经验分享。

  会后,在张成功和张佳佳的陪同下,黄昊飞一行参观了潍坊职业学院化工实训基地和分析检验实验室。

  此次交流活动,有助于提升我学习中心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和协作,共同发展,探索教育教学、科研合作等各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王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