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化”创新|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第十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宣讲

发布人:王永振 发布时间:2024-04-02

      为促使学生更好的了解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鼓舞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综合素质。近日,化学化工学院科创孵化园进行第十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的宣讲,由科创孵化园主讲,面向2023级全体新生及其他年级参赛者。

       本次宣讲主要分为比赛介绍和项目挖掘两个方面。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是目前国内乃至国际含金量最高的赛事之一,大家要立足专业,紧密结合经济发展和社会需求寻找项目、挖掘项目;同时,对参赛项目、赛事途径以及赛事过程进行详细解答,重点强调参赛需要的材料、报名要求和注意的核心事项。宣讲结束后,科创孵化园竞赛部负责人耐心为各班班委讲解具体班级动员任务,从而确保每个班级能正确高效的完成此次大赛。

       此次宣讲使同学们对大赛的进程和参赛方式有了更清晰、更深入的认识,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参加大赛的热情,增强了对科技创新的浓厚兴趣,为挖掘优质项目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