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齐鲁高压电绝缘材料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王永振 发布时间:2024-03-28

淄博齐鲁高压电绝缘材料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1. 企业简介

淄博齐鲁高电压绝缘材料有限公司于2021年成立, 一期项目已试投产运行。产品包括中、高压、超高压化学交联聚乙烯绝缘料及中、高压、超高压屏蔽料。公司位于淄博市齐鲁化工产业园区乙烯西路( 齐鲁石化物资仓储中心院内), 占地面积72 亩, 总建筑面积32134 平方米。

公司依托于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十几年高压绝缘料的制备技术,在北京智慧能源研究院引领推动下,联合齐鲁石化构建基料-绝缘料一体化生产线,从根源上保障聚烯烃材料的高稳定性和高洁净度,推进500千伏及以下高中压交联电缆用聚乙烯绝缘料等产品的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实现高压超高压电缆材料产品自主可控,以科技赋能电力供应低碳安全,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电缆材料科技公司。

  1.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方向

1

技术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化学工程与工艺


  1. 联系方式

马经理:18563907797

  王经理:13581003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