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东岳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人:王永振 发布时间:2024-03-25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高质量就业,3月21日由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带队,赴东岳氟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4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东岳集团人力资源部荣婷婷科长的带领下,师生先后了参观东岳集团未来氢能技术示范中心、生产厂区和华夏神舟运行控制中心,并大家介绍了公司良好的工作氛围、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并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随后,师生前往东岳集团党群服务中心,集中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最后,公司对有应聘意向的同学们进行了面试,并对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予以肯定,部分同学与公司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了学院与东岳氟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帮助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市场的人才需求。同时也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在学科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撑。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了解社会需求,努力挖掘更多优质岗位资源,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