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夺第一!三连冠!祝贺“化”时代教职工足球队!

发布人:王永振 发布时间:2023-11-10

  11月9日,山东理工大学2023年教职工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13支参赛队伍,历时16天,共进行了34场激烈比赛。最终化学化工学院“化”时代教职工足球代表队以七战全胜的战绩蝉联冠军,实现学校教工足球比赛三连冠!

图片

图片

  小组赛阶段,“化”时代男足根据战术布置,突破重围,连进数球,以四战全胜、小组第一的成绩杀进8强。1/4决赛轻松战胜对手,闯进4强。在半决赛中,队员攻防兼备,以6比2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队员以必胜决心顽强拼搏,在第6分钟率先破门,并在领先优势下牢牢掌握比赛节奏,多次化解对方的进攻威胁,抓住机会再进一球,最终以2比1战胜对手,实现赛事的三连冠!

图片

图片

  足球赛比拼的不仅仅是脚下技术,更是意志力和行动力的体现。每一场比赛,每一位球员都以饱满的精神、澎湃的激情、昂扬的斗志、精湛的球技在绿茵场上尽情奔跑着、奋力拼搏着,为团队而战,为荣誉而战,“化”时代男足敢打敢拼、永不言弃,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

图片

  2023年足球联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魅力化工的足球热情仍然高涨,“未赢够”的“化”时代足球精神将引领着全院师生勇毅前行,不断进取。学院将持续营造浓厚的群众体育氛围,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