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Bhekie B Mamba:Membrane process development, evaluation and up-scaling at iNanoWS/UNISA

发布人:魏飞 发布时间:2022-07-22

 

今邀请南非大学Bhekie B Mamba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Membrane process development, evaluation and up-scaling at iNanoWS/UNISA

报告时间:20220718日(周一)上午10:00

报告地点:13号教学楼404

 

附件: Bhekie B Mamba教授简介

 

                       化学化工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2713

 

 

附件

 

Bhekie B Mamba教授简介

Bhekie B Mamba教授,南非大学科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南非大学纳米技术与水可持续研究中心主任,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非洲科学研究院院士,非洲膜学会发起人之一。长期从事纳米技术和水可持续性方面的研究,在分离膜应用、水质净化等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发表学术论文350 余篇、出版著作15 部(章),指导硕士/博士研究生100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