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全勤明星班级评选活动

发布人:王永振 发布时间:2022-06-28

学风建设|全勤明星班级评选活动

 构建学风育人体系,打造“学在化院,与我同行”品牌,加强教学联动,多措并举协同育人,营造“尚学、爱学、善学”的优良学风氛围,是推动学生努力学习的精神力量。此次全勤明星班级评选活动是为培育同学们良好的行为习惯和文明作风,引导学生从规范走向自觉,从“从我学”走向“我要学”,督导学生形成良好的学风风气,共同促进学风建设,打造和谐文明的校园。

全勤的意义不仅仅是出勤率100%,更多是一种高效的自我管理能力和学习态度的体现。让我们养成良好的习惯,限制“得过且过”思想的发展,也是我们能够学到更多知识的一种前提。

下面是获得奖项的明星班级:

化工2001 化工2002 化工2003  化工2004 化工2005 

化工2006  化工2103 化教2001  化学2002  应化2003


本次全勤明星班级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可以坚持全勤的良好习惯,“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规则无处不在,课堂考勤制度也会越来越完善,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发挥促进我们成长成才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