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分享会

发布人:王永振 发布时间:2022-06-13

6月12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13号教学楼403教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分享会。辅导员王永振主持,2022届拟就职于中国石化齐鲁石化公司的陈佳伟、李国华、袁方晖主讲,2023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王永振从明确目标、思想准备、行动准备、就业实践等四方面进行讲解。他鼓励毕业生要解放思想,开阔视野,认清就业形势,拓宽就业范围,把握好就业机会,积极参加各种招聘会,摒弃“慢就业”,把握求职黄金期。紧接着,他介绍了山东省部分城市的人才发展政策,特别是淄博市人才金政37条,提醒同学们历练本领,增强从业技能,同时,他建议毕业生通过正确认识和评价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加强社会实践、调整好就业心态等四个方面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最后他强调做好工作简历的重要性,并针对性的提出几点建议。最后,三位主讲人介绍相关企业的人才招聘政策以及薪资待遇,并分享他们的面试经验与就业建议,毕业生提出相关问题,主讲人根据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思想动员,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有效推动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初审:李金灿

复审:王菲

终审:牟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