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第二次学生骨干培训

发布人:王永振 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3日晚上,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化学化工学院在13号教学楼405教室举办第二次学生骨干培训。学生会办公室秘书负责人孙李禹、学业负责人庞永青主讲,各学生组织骨干参加,21级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线上进行。

    活动伊始,主讲人从标题、标题、正文、西文、页码、行间距、页边距九个部分详细介绍省学联行文格式的最新要求,并以活动项目策划书为例,进一步说明注意事项。紧接着,主讲人介绍书写活动项目策划书的具体要求,包括项目名称、背景及意义、开展时间、参与对象、具体内容、奖项设置与注意事项等方面。他讲到,宣传是核心环节,宣传可以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并积极参加活动,前期要利用多种宣传方式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随后,他介绍活动项目结项书的具体内容。最后,主讲人布置有关活动项目策划书与结项书的作业并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培养同学们策划组织与执行能力改善学生工作质量使其能更有效地开展工作以提高工作效率打造一支高素质学生骨干队伍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