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化”意|守望春天:化院心连心

发布人:王永振 发布时间:2022-04-02

知情“化”意——温暖春天:化院心连心

近期,因疫情反弹,同学们被封在学校并开展线上教学。长时间的封校易使人心情烦闷。遇到问题不知如何解决,遇到烦恼不知如何倾诉,或是心里压力大不知如何发泄减压。如果遇到以上问题,请看这里化学化工学院知情 · 守望春天 ”

我院为了全面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走入每位同学的心灵深处解决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的烦恼困惑,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采取了以下三种措施:

.设立热线电话。热线电话:19811736798全天开通,倾听并传达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反馈解决同学们的疑惑问题。

.设置沟通邮箱沟通邮箱:hxhgxyxsk@163.com。打消同学的顾虑,走入同学的心灵,解决同学的困惑。

.提供微信公众平台。利用我院公众号——山东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有任何需求或是疑问,利用微信后台留言,工作人员将通过微信台的留言收集问题,反馈同学的需求。

以上三种渠道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发声传声平台,于细微之处

学生所需之处,让大家感受到我院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