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人:王永振 发布时间:2022-03-11

开展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是强化师范生实践教学,提高师范生专业能力,加强教师教育、改革师范生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在学院及教务处领导的关怀指导下,经过前期培训和考核,我院2019级师范生于34日起在实习指导老师和辅导员王永振的带领下乘大巴陆续前往省内22个市县区的中小学开展为期半年的教育实习。至此我院2022年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已全面展开,希望参加实习的各位同学可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进取、提高自己,以过硬的本领、踏实的作风,担当起教师育人的重任。

 据悉,参加本学期教育实习的有化学师范类专业公费师范生30人,非公费师范生50人。在实习支教过程中,他们虚心学习、吃苦耐劳、讲奉献、有担当,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优秀道德品质、良好精神风貌,得到各地教体局、实习支教学校和师生的高度赞扬和评价。(化学系)

初审:刘建月

复审:王菲

终审:牟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