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简章|山东联创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侯振中 发布时间:2021-12-03

山东联创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43),成立于2003年1月29日,集团总部座落在山东省淄博市张店东部化工区,2012年8月1日公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是当年深圳创业板上市的220家制造业公司中人均产值最高的企业。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理念,以氟化工新材料为主业,在原有的含氟聚合物、制冷剂、聚醚及聚酯等系列新材料产品基础上,着力于发展新能源材料聚偏氟乙烯(PVDF)、第四代环保发泡剂(HFO)、第四代环保制冷剂(HFC)为核心产品的新能源、低碳新材料产业链,发掘其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光伏发电、大型储能、超级温室气体减排等领域的创新应用及其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以抓住“碳中和、碳达峰”战略带来的“新能源革命”历史新机遇,为客户提供高效、持续、稳定的产品与服务,志在打造中国创新化学品旗舰型企业。

联创集团以创新为支点,以质量为重点,以实力为核心构建多元化发展的现代化高新技术平台。投资近亿元,建设国家级研发中心,吸引、凝聚人才,拥有一流的高级科研人员和实验设备。在淄博和上海设有两个研发中心, 2010年建立了院士工作站,2011年“洁能”商标获得山东省著名商标;

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市工程实验室、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荣誉,公司在新材料板块精耕传统聚氨酯行业的同时,积极布局新的应用领域,根据公司发展产业定位及国家政策导向,2019年3月,公司公告通过直接和间接的方式收购华安新材96.58%股权并完成工商变更,华安新材是氟化工行业的知名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成熟的技术、配套生产能力和市场,团队运营能力位于氟化工行业前列。在第四代低碳环保制冷剂含氟聚合物、含氟精细化学品、含氟医药中间体等氟化工领域拥有大量技术储备。志在打造中国创新化学品旗舰型 企业,振兴民族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