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简章|中科微至智能制造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侯振中 发布时间:2021-11-12

https://mp.weixin.qq.com/s/Os960ykbU9jXbJXt1M6HPQ

【职位信息】中科微至智能制造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

科技引领  无微不至

硕士/双一流本科入职转正即享2万元安家费补贴以及最高8万人才引进专项补贴


公司简介


中科微至智能制造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创始团队来自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2021年10月26日正式A股上市。

中科微至是国内智能物流分拣系统领域内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坐落江苏无锡,占地53.6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拥有员工近1000人。公司结合物联网的图像识别,自动控制和数据传输等核心技术,设计制造智能快递分拣系统,实现快递包裹的规范化、标准化和智能化分拣。中科微至通过对多项核心技术进行深入攻关,实现整机装备、核心部件、关键器件等的“中国智造”,打破了国外厂商对国内高端物流装备市场的长期垄断,构建了一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物流智能装备产品的体系。


福利待遇


1、硕士或双一流本科,入职转正可享2万元安家费补贴及最高8万现金补贴政策

2、优秀员工免息购房借款(最高可达30万)

3、核心研发人员优才计划津贴(A类30万,B类20万,C类10万)

4、每年1-2次调薪政策

5、优秀员工持有长期激励

6、丰厚年终奖

7、营养工作餐

8、每年1-2次团建

9、节假日福利



校招岗位






简历投递方式



1.网申通道:

网页端:

http://campus.51job.com/zk/

  

2.电子简历投递邮箱:

zkwzhr@wayzim.com

工作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安泰三路979号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7:30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详细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