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吴义室:有机光电材料中三重态产生的新机制单重态激子裂分

发布人:魏飞 发布时间:2021-07-02

今邀请首都师范大学吴义室副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有机光电材料中三重态产生的新机制单重态激子裂分

报告时间:202163日(周四)上午11:00

报告地点:13号教学楼404

 

附件:吴义室副教授简介

 

                       化学化工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1529

 

附件

 

吴义室副教授简介

吴义室,理学博士,2001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2007年在中科院化学所获博士学位;随后留所工作,历任助研、副研。2019年底加入首都师范大学化学系,现任首都师范大学化学系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各1项。共发表国内外SCI论文90余篇,其中J. Am. Chem. Soc.(3), Angew. Chem. Int. Ed.(3), Adv. Energy Mater, J. Phys. Chem. Lett.(4),多篇工作被杂志选为VIP论文或亮点文章。研究方向为新型光电功能材料中的光物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