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排球,扬我风采——化院排球赛取得佳绩

发布人:侯振中 发布时间:2021-05-31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传达健康快乐的学习和生活理念5月3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与生命学院和管理学院在第二体育场排球场进行女排比赛。

参赛队员热情高涨,各队尽遣精锐。比赛开始前,我院女排球员早已摩拳擦掌,在球场上做热身运动,并聚在一起针对此次“大战”商讨着战术和对策。

只听裁判员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立刻进入状态,不给对方丝毫得分的机会。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球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的精彩时刻都引来欢呼阵阵。每一个传球都充满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的青春与活力。

比赛中,队员们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我院副攻手和自由人严防死守,二传手随机应变,发挥全优势,助力主攻手强力扣杀得分。队员们相互配合,发挥出历史最高水平,在欢笑与汗水中结束了每一场比赛。两场比赛中,我院队员稳扎稳打,凭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竞技水平,以2:0的优异成绩轻松取得两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化院的青春与活力,不仅增强了学生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学生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