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第二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会议

发布人:侯振中 发布时间:2021-05-30

       为了让预备党员们对党有更深入的了解,增强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继承并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5月2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13号教学楼404会议室举行第二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会议。党建负责人张媛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张媛瑗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们神情肃穆庄严虔诚声音洪亮,表现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预备党员们在“灯塔——党建在线”上观看《十九大党章公开课》,在“学习强国”上观看《理论达人讲解五中全会》,了解党建设的新布局,明确从严治党的方针政策。


 

 

    随后,张媛瑗播放《中共党史专题讲座》,预备党员们观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的构想及其实践”,“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课程。这些课程向预备党员们再现了党的光辉历程,还原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预备党员们对党的发展进程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

 

    观看《党校公开课》,党中央要求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会议最后,讨论交流学习心得。预备党员们在小组内互相传看笔记,交流此次会议的收获。

 

    此次的预备党员培训会议以视频授课的方式向预备党员介绍党的发展史和新时代赋予党的任务要求,有助于增强预备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