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人物照我心,红色精神永留存

发布人:侯振中 发布时间:2021-05-29

建党百年之际,处处充斥着红色的主题。为了传诵革命年代的红色经典,弘扬五四青年的红色精神,化学化工学院青春之声协会举办以“传诵红色经典,体悟人物精神”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活动于5月28日晚在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5号教学楼102室正式开始,由青春之声协会会长赵彤、副会长徐婧等人对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点评、总结。

活动开始之前,协会成员们紧张地布置现场,等待参赛者的到来,参赛人员陆陆续续进场签到。活动正式开始,先由主持人上台宣读演讲规则,同学们再依次上台演讲,等待上台的过程是煎熬的,演讲的同学站在讲台上时,台下有不少人在紧张的备稿,也有不少人在仔细聆听他们的演讲。同学们的演讲各有各的风格,有的自信张扬,有的饱含情感,有的声音洪亮,有的语调跌宕,每一位参赛者都在一尺讲台上闪耀着自己的光辉。比赛过程中评委们适当进行点评,给同学们很多鼓励与建议。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不知不觉接近尾声,所有同学演讲结束,评委们对此次活动参赛者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一些经验与建议。最后所有参赛人员与协会成员合照留念,本次比赛到此圆满结束。后期相关工作人员将评委评分数据进行排序,最终选出最优秀的七位同学颁发证书。

本次活动顺利结束,五四青年的精神深入我心,红色人物的事迹永远铭记。希望此次活动教给同学们的不仅仅是演讲的技巧,还有对红色历史的传承与发扬。建党百年之际,五四青年节之时,让我们不负历史使命,奋斗出青春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