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4月29日】​​山东领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侯振中 发布时间:2021-04-29

山东领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单位性质:民营、个体工商户

· 单位行业:教育

· 单位规模:100-499人

· 宣讲时间: 2021-04-29 13:30-14:30(周四)

· 举办地址: 招生就业处208室

· 宣讲学校:山东理工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lxjyyxgs@163.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7****32524(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领先教育是山东省教育培训领域的知名品牌,是目前省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教育机构之一,业务涉及K12英语、中小学语文、数学教育培训、初中高中全科辅导、雅思托福培训、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青少年素质拓展等。成立于1998年,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注册的专业教育教学研究培训机构,学校2005年被批准成为聘请外国文教专家资格单位,2008年荣获改革开放三十年最具影响力学校、成立山东省首家“浸泡式”英语培训基地,2009年被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授予“北京外国语大学山东省英语教师培训基地”,是淄博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并且连续多年被教育主管单位评为品牌学校、优秀办学单位。创办十余年以来一直专注学生的全面发展,注重教育教学研究与创新,不断为中小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师生家长提供国际教育新机遇。

集团现有专业员工近300余名,外籍员工12名,分校及旗下公司共24家,每年培训学员万余人。立足教育,专注成长,集团始终坚持把青少年素质教育放在第一位,学习与体验相照应,成绩与能力相结合,为培养真正意义上的中国未来接班人而努力。独特优势,特色发展,目前设有培训学校、国际文化交流公司、研学旅游公司、家庭教育研究院等机构。自创办以来,多次荣获“民办教育先进单位”、“改革开放最具影响力的教育品牌”、先进办学单位”、“名牌学校”、“名牌专业”等荣誉称号。现随着集团规模的扩大,已逐渐形成立足鲁中、辐射全省的发展框架。

公司现面向山东理工大学招聘优秀毕业生,提供英语教师岗,语文教师岗,市场专员岗等,根据相关专业毕业生优先的原则,欢迎各位优秀应届生加入领先教育大家庭!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中小学英语教师 

· 5000-5499

· 山东省

· 全职

· 本科

英语 

投递简历

02

中小学语文教师 

· 4500-4999

· 山东省

· 全职

· 本科

汉语言文学 

投递简历

03

市场专员 

· 6500-6999

· 山东省

· 全职

· 大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