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 “感恩资助,回馈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侯振中 发布时间:2021-04-20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奉献精神,培养同学们感恩资助,回馈社会意识。4月18日,由学院受资助学生组成的化学化工学院“思源”志愿服务队于淄博市客运中心展开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受资助学生。

 此次活动由公益类社团先锋社和学生会志愿服务部联合主办,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为志愿者讲解了活动信息及具体工作,并对其进行相关培训。4月18日上午,7

志愿者在学校北门集合,乘车前往淄博市客运站。抵达客运站之后,负责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分工与指导。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耐心指导旅客出示健康码、登记个人信息,引导乘客购票、取票乘车,并维持相关秩序,指引乘客文明候车,帮助乘客搬行李,并根据山东省相关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收获满满,不仅锻炼了自己与人交际的能力,更提升了自己的服务社会意识,表示一定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回馈社会对自己的帮助。

 感恩资助,回馈社会,传递温暖,传递关怀。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提高了团结集体、服务社会的意识,懂得了感恩社会,坚定了共建美好和谐社会的信念,谱写了志愿服务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