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欢乐、烦恼分享站活动

发布人:侯振中 发布时间:2021-04-11

 尽管我们是陌生人,但是我想把心事说给你听,只是不想让身边的人担心,而你是很好的倾听者。生活中存在许多的小烦恼、小欢乐,有时候无法与朋友、亲人去诉说,很多人都选择把烦恼压抑在心里。为了帮助同学们解决心中的烦恼,化学化工学院先锋社于4月8日-10日举行欢乐烦恼分享站活动。

 此次活动为线上活动,先锋社干事将活动参与人员两两进行分组,同组队友互加好友,在QQ上诉说自己的烦恼与欢乐。活动伊始,同学们通过到梦空间进行报名,报名后加入相应群聊,向管理员发送个人信息。活动开始前,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活动信息以及参与此次活动干事的具体任务。活动开始后,先锋社干事将倾听者的联系方式通过QQ的方式告诉倾诉者,倾听者与倾诉者互相添加好友之后便展开了诉说。通过这种方式,同学们之间互相诉说自己心中的烦恼和欢乐,同时敞开心扉,分享自己的倾听心得。最后,互相倾听和诉说的同学们,在活动的QQ群里提交了自己的活动感想。

 我们并不总是需要建议,有时候,我们只是需要有人侧耳倾听,有人读懂心声,有人执手支持。通过此次活动,与别人讲述心中的烦恼,分享自己的欢乐,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鼓励同学们积极打开心窗,做个阳光青年,促进学生在活动中自我教育,感悟分享,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