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星火相传 -亿心节俭之家举行“变废为宝,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发布人:侯振中 发布时间:2021-04-12

4月10日,亿心节俭之家在13号教学楼401教室举行了“变废为宝,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在校生,亿心节俭之家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亿心节俭之家会长带领亿心节俭之家部分成员把活动所需要的剪刀、胶带准备好。亿心节俭之家成员把准备好的签到表、条幅等物品摆放好。所有参加同学到达现场并完成签到。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他首先向参与此次活动的会员们表示欢迎。随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此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和活动中所涉及到的规则。他介绍到,此次活动需参与者现场进行组队,两到三人一组进行制作。活动共两个环节,首先进行作品的制作,然后小组代表上台对作品进行讲解,讲出本组所制作作品的含义。

据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表示:通过参与活动的两个环节,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而且还可以通过自己制作的作品向党献礼。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下中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举办此次活动,使得同学们行动起来,让节俭成为一种时尚,也为亿心节俭之家今后活动的开展做好更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