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4月15日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人:侯振中 发布时间:2021-04-09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批发业

  • 单位规模:100-499人

  • 宣讲时间: 2021-04-15 14:30-16:30(周四)

  • 举办地址: 招生就业处208室

  • 宣讲学校:山东理工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dongkebangongshi@126.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8****90056(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2月,是一家多元化、跨领域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公司专业解决现代化教育与当前教育如何高度融合等问题,致力于打造教、学、评价的三维一体的教学新模式。公司总部在上海杨浦区五角场商业区,拥有一支500余人的老中青相结合员工队伍,具有高等学历的青年员工是企业的主力军和栋梁。在公司所有的年青人能有充分施展自己才华的机会,迅速在各自的岗位上得到磨练,成为企业的骨干力量,很好地实现个人发展的职业前景。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现需要招聘一批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人融入这个团队,欢迎登陆公司网站www.bncz365.com,了解更多详情。

    招聘简章本科(2021.03).docx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试题命制研究师

· 7500-7999

 

· 上海市 - 浦东新区

 

· 全职

 

· 本科

化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汉语言文学、物理学、统计学、英语

投递简历

02

教学设计研究师

· 7500-7999

 

· 上海市 - 浦东新区

 

· 全职

 

· 本科

信息与计算科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数学与应用数学、汉语言文学、统计学、英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