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融媒体团支部换届会议

发布人:侯振中 发布时间:2021-04-07

4月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13号教学楼403会议室举行融媒体团支部换届答辩会议。指导老师王韵涵以及全媒体教育中心各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审,五位候选人参与竞选。

 

答辩伊始,五位候选人依照顺序依次上台答辩。候选人以饱满的热情,分别从个人简介、工作经历、竞选优势、未来展望等多个方面展开自己的答辩,各候选人通过进行个人简介、总结工作经验充分展现自身的才能和优势,同时,他们表明自己对待部门各项任务的积极态度,在此期间,各候选人充分表达了自己对融媒体团支部的认识以及未来发展设想。

答辩过程中,各候选人衣着得体、神态自若、语言流畅,体现出他们对此次答辩的充分准备。台上的每一位候选人均充满自信,表明自己能够充分发挥自身创新精神以及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促进融媒体各成员团结互助、积极发展。

答辩结束后,王韵涵组织评审团成员进行匿名投票,充分结合民意选举融媒体团支部的团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随后,王韵涵对此次答辩会议做出总结,同时对未来发展提出新要求。

此次竞选不仅调动起同学们的工作热情,而且展示出学院饱满务实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有利于融媒体工作的全方位开展,为融媒体团支部的队伍建设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为“五有”人才的培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