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鄢冬茂:微通道反应技术在精细化工危险工艺中的应用

发布人:魏飞 发布时间:2021-03-19

今邀请沈阳化工研究院化工新材料研究所鄢冬茂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微通道反应技术在精细化工危险工艺中的应用

报告时间:2021320日(周六)上午9:00

报告地点:13号教学楼404

 

附件:鄢冬茂博士简介

 

                       化学化工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1317

 

附件

 

鄢冬茂博士简介

鄢冬茂,教授级高工,博士,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千层次人才、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现任沈阳化工研究院化工新材料研究所所长助理/总监。主要从事精细化学品连续化生产新工艺开发,应用微通道反应器、管式反应器等连续化反应技术解决精细化学品生产涉及危险工艺的安全和环保问题。在国际和国内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5项。获辽宁省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石油和化工行业专利优秀奖1项等科技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