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人:侯振中 发布时间:2021-01-16

1月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5号教学楼103教室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增典主持。

禚淑萍做了题为《认清形势、正视差距、攻坚克难,实现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新突破》院长报告。报告对学院2020年的主要工作进行回顾,分四方面详细介绍各项任务指标的完成情况,并对学院重点工作进行总结。禚淑萍分析了2021年学院发展可能面临的形势以及存在的问题。她强调,高等教育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必须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内涵要素的发展,切实做到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确立本科教学中心地位。

禚淑萍通过数据对比剖析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国家级科研平台、奖励缺乏;二是高层次人才缺乏。同时,禚淑萍强调了2021年化学化工学院的7项主要工作任务。她表示学院学科建设任重道远,相信未来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会实现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新突破,学院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副院长王平详细解读《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

工会副主席艾兵对教代会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征集情况进行了说明。

副院长杨乃涛对寒假以及新学期主要工作进行安排讲解,并着重强调寒假研究生留校的管理问题。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激发了学院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助推学院学科建设、创建化学化工学院美好未来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