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技能成果展示

发布人:侯振中 发布时间:2021-01-04


1月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5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学生干部培训技能成果展示,学生会负责人及20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此次活动流程进行简短介绍。此次展示共有A、B、C、D、E、F六组学生代表参加,学生代表须以演讲的形式配以PPT进行展示,对本学期学生干部技能培训发表总结感想。发言时,学生代表们感情真挚,配合默契,展示了自身在培训活动时的收获,表达了对于学生干部工作的看法。a组将展示重心放在PPT上,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全方位展示自身观点;c组发言内容环环相扣,肢体配合有的放矢,同时配以短视频,使整体风格亲切活泼;b组与e组同学则均选择将发言内容作为重心,辅以流畅动人的文笔,语言简练而贴切;f组PPT与发言均采取简约的风格,用词精准简练,发言里偶有的俏皮之语引起观众的阵阵叫好。

 

此次活动,全面地展示学生干部在培训后的收获与感悟,不仅有利于加深学生干部对于本职工作的理解,促进“五有”人才的培养;还有利于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促进未来学生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