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0年学生组织演讲比赛

发布人:侯振中 发布时间:2021-01-04

化学化工学院在4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2020年学生组织演讲比赛。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各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各部门负责人助理参加此次演讲比赛。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对此次比赛目的进行简要的介绍,同时,表达对参赛选手的期待,并预祝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主持词中,比赛拉开序幕。上台的27位选手声情并茂,时而激情澎湃,时而舒缓动情,激发起强烈的震撼和共鸣,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的演讲观点鲜明、文字简洁、紧扣主题,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故事。此次演讲比赛每人时长为3分30秒,,由评委现场打分。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此次演讲比赛迎来了尾声。据悉,比赛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此次比赛,不仅为各部门负责人助理提供展示的舞台,培养学生干部演讲与口才能力,也为学院各部门提供交流的机会,有利于同学们积极向“五有”人才的目标积极靠拢,为学院发展及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