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热情暖人心——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发布人:侯振中 发布时间:2020-12-30

12月30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义务扫雪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赵增典、党总支副书记牟海萍、教师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部分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老师和同学们领取扫雪工具后有序来到逸夫图书馆北侧道路及绿岛西路开始清扫。气温骤降,凛冽的寒风、行人的踩踏让道路积雪结成厚厚的雪块,甚至变成冰层,这使扫雪工作雪上加霜。然而,坚硬的冰层终究抵不过老师和同学们的满腔热血。师生协作,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手持除雪板,顶着严寒,一铲一锄,活动过程充满欢声笑语,大家乐在其中。洁白的雪地映照着一张张因劳动而红彤彤的脸庞,扫雪队伍成为冬日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各支部成员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劳动为他人提供便利,为建设安全、洁净的校园环境出一份力。师生干劲十足、热火朝天的身影感染了每一个路过的人,他们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战斗,扫雪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不仅保证了师生的出行安全,也体现出学院师生团结合作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有助于加强我院精神文化建设,推动文明之风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