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赵延川:含氟功能分子在复杂样品原位高通量精准检测方面的应用

发布人:魏飞 发布时间:2020-12-13

今邀请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赵延川研究员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含氟功能分子在复杂样品原位高通量精准检测方面的应用

报告时间:20201217日(周四)下午2:30

报告地点:13号教学楼404

 

附件:赵延川研究员简介

 

                       化学化工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01211

 

附件

 

赵延川研究员简介

赵延川,研究员。2003年本科毕业于吉林大学化学系;20125月获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理学博士学位;之后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化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期间,在美国伊利诺伊香槟分校进行交流访问。 20175月加入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任研究员、课题组长,国家重点人才工程专家。致力于有机含氟功能分子设计、合成及应用,发展了手性原位核磁共振色谱技术, 建立了手性分子高通量快速测试方法。在包括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Chem. Rev. Cell Reports Phy. Sci.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