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领导老师慰问考研学生

发布人:侯振中 发布时间:2020-11-28

11月2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牟海萍、辅导员王菲来到考研自习室慰问考研学子,为他们加油鼓气,送温暖。


首先,牟海萍和王菲向考研学子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送去真挚的祝福,希望考研学子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坚定信心,认真备考,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

随后,牟海萍和王菲为同学们分发学院精心准备的奶茶,奶茶杯上写有“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追梦人”、“考研必胜”等激励人心的文字,并贴有具有学院特色的化小萌贴纸,使考研学子深切感受学院的关怀,提升考研的斗志和信心,以更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牟海萍和王菲在奶茶桶前为同学们接奶茶,传递祝福。这份来自学院的祝福,既温暖了考研人孤寂的心,也坚定了他们敢于追梦的信念。在学习氛围浓厚的考研自习室中,同学们坚定的眼神体现出对知识的渴望,对未来的期盼,真正展现了考研人笃定的意志。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化院学子真切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爱和期望。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他们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和鼓励,一定不会辜负学院的期望,定会战胜考研路上的种种困难,拔得头筹。

此次活动使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关爱,体现学院领导对学生考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坚定同学们的考研信念,推动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