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0级迎新篮球赛决赛

发布人:侯振中 发布时间:2020-11-28

  11月2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第二体育场举行新生篮球赛决赛,四支队伍参加此次决赛。

  化工1906班代表队和冶金2001班代表队争夺冠亚军,应化1901班代表队和化工2002班代表队争夺季军。

  比赛分为上、下两场,各20分钟,中场休息五分钟,两场地同时进行。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一只篮球被抛入空中,比赛开始紧张有序地进行。比赛上半场,两个场地上都进行着激烈的角逐,双方队员互不相让,向对方篮筐展开猛烈的进攻。比赛过程中,球员们虽摔倒受伤,但仍然坚持着站起来,继续拼搏,反身运球、击地传球、迅猛断球、命中投篮,得分,精彩的表现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欢呼,掌声经久不息。上半场结束,冶金2001班领先2分。

  经过短暂的休息,比赛进入下半场,双方球员重新组织进攻,竭尽所能,局面僵持不下,但球员们越战越勇,抢球、传球、投篮,配合默契,比赛结束前3分钟,化工1906班在队长的带领和队员的积极配合下,两个默契的投篮赢得7分,打破僵局,获得赛点。冶金2001班也不甘示弱,在最后半分钟,投进一个二分球,将比分缩小至3分。

  最后,化工1906班以41:38的比分险胜冶金2001班,荣获冠军,冶金2001班获得亚军,应化1901班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致的合作能力,为我院培养“有健康身心”的“五有”人才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