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热血呐喊,战争时代留声

发布人:侯振中 发布时间:2020-10-27

  为纪念充满鲜血的历史,也为了让喜欢配音的怀着满腔热血的同学们能够有展示自己的平台。1026日,由化学化工学院青春之声协会主办的“峥嵘岁月留声,红色光影重现”主题配音大赛正式结束,此次活动由青春之声协会会长高明,副会长董平等人做评委评判,比赛公平公正,彰显热血青年本色。       

  积极踊跃报名的同学们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竞争非常激烈,有一批人脱颖而出,他们闯过初赛,冲过复赛,充分展现出自己的才能。

  复赛在13号教学楼403室举办。协会成员们紧张地布置现场,安排好会旗、贴好横幅、收拾好桌椅、准备好配音材料,同学们就开始陆陆续续进场,入门签到后等待上台配音,配音开始后大家都认真起来,融入真实情感,有的声音震撼,有的声音百变轻松驾驭各种角色。裁判们仔细聆听,专注于每位同学的精彩表演,认真记录预估分数。复赛进行到尾声之时,会长提出加赛环节,可以再次展示,优秀的可以加分,这让比赛更加紧张起来,主动要求试试的同学们把握住这次再次表现自己的机会,相信他们也不会留有任何遗憾。赛后裁判经过激烈的商量探讨后综合得出最终数据,大赛就此结束,获奖者就此产生。

  此次活动举办的很成功,获奖证书也已成功发放,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回忆起那份满地鲜血但意志坚定的卫国时光,爱国的精神永久留存,爱国的声音永远铭记。期待下一次的大赛,期待再一次的精彩配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