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王纪孝:聚苯胺纳米材料的制备、组装、表征与应用—从实验室到商业化应用

发布人:魏飞 发布时间:2020-10-21

今邀请天津大学王纪孝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聚苯胺纳米材料的制备、组装、表征与应用—从实验室到商业化应用

报告时间:20201023日(周五)上午10:00

报告地点:13号教学楼404

 

附件:王纪孝教授简介

 

                       化学化工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01020

 

附件

 

王纪孝教授简介

王纪孝,天津大学化工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天津化学化工协同创新中心、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骨干成员。主要研究功能高分子材料,尤其是导电聚合物纳米材料的制备、组装、表征与应用。所研究材料的应用领域涉及金属防护、超级电容器、传感器、静电屏蔽、膜与膜分离等。某些产品已经进行了商业化。主持或参与包括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863课题、97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课题等各类项目共计近40项。在Macromolecular Rapid CommunicationProgress in Organic CoatingsNanoscaleJournal of Power SourcesChemsphere等国际刊物上发表SCI论文18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3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