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李贤辉:仿生结构纳米纤维膜制备及在水处理应用

发布人:魏飞 发布时间:2020-10-16

今邀请广东工业大学李贤辉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仿生结构纳米纤维膜制备及在水处理应用

报告时间:20201010日(周六)上午10:30

报告地点:13号教学楼404

 

附件:李贤辉教授简介

 

                       化学化工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0107

 

附件

 

李贤辉教授简介

李贤辉博士毕业于天津工业大学分离膜国家重点实验室,先后在以色列理工学院拉宾脱盐实验室、香港大学土木工程系和丹麦科技大学化工系从事博后研究,一直从事污水处理、资源回收及苦咸水淡化零排放技术中膜材料性能及污染机理的研究。作为负责人承担欧盟“地平线-2020”研究与创新框架下的“玛丽居里学者”基金。以第一作者在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 AIChE J.; J. Membr. Sci.等国际主流期刊发表SCI论文20余篇,获授权发明专利1件,参编英文著作1章及《Encyclopedia of Membranes(膜大全)》。获得2019年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首届北京膜学会杰出青年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