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周伟家:金属-碳基电催化剂制备与产氢活性位点调控

发布人:魏飞 发布时间:2020-10-16

今邀请济南大学周伟家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金属-碳基电催化剂制备与产氢活性位点调控

报告时间:2020916日(周三)下午2:30

报告地点:13号教学楼404

 

附件:周伟家教授简介

 

                       化学化工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0914

 

附件

 

周伟家教授简介

周伟家,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泰山学者青年专家计划”和“山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主要从事电催化和微纳器件研究。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Energy Environ. Sci.Angew. Chem. Int. Ed.ACS Nano等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76篇,其中IF大于1037篇,IF大于1521篇,被他引7126次,H因子39,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力国际学术论文1篇,ESI高被引用论文12篇,2018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交叉学科);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面上基金等项目11项,申请和授权发明专利10余项,其中3项专利在企业转化,2019年获得山东省自然科学一等奖(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