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刘春江:间歇反应过程如何连续化

发布人:魏飞 发布时间:2020-10-16

今邀请天津大学刘春江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间歇反应过程如何连续化

报告时间:20191112日(周二)上午9:00

报告地点:13号教学楼404

 

附件:刘春江教授简介

 

                       化学化工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19118

 

附件

 

刘春江教授简介

 

刘春江,天津大学化工学院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人才,1998 年博士毕业于天津大学,师从余国琮院士。长期从事化工装备设计理论的研究及新型化工装备的研发,其中新型催化精馏技术、新型高效开窗导流规整模块技术、新型反应浮选一体化等技术成功实现工业化应用。以第一发明人申请发明专利150 余项,已授权发明专利90 余项。近3 年发表学术论文40 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的SCI 收录论文15 篇。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 项,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3 项,“863”项目子课题2 项,“973”项目子课题1 项,企业课题30 余项。2007 年以来,致力于工业化应用研究,扎根于生产现场,与多家企业建立联合研发中心,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被企业誉为最接地气的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