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邢华斌:阴离子功能化框架材料与低碳烃分离纯化

发布人:魏飞 发布时间:2020-10-16

今邀请浙江大学邢华斌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阴离子功能化框架材料与低碳烃分离纯化

报告时间:2019821日(周三)上午930

报告地点:13号教学楼404

 

附件:邢华斌教授简介

 

                化学化工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19819

 

附件

 

邢华斌教授简介

 

邢华斌,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博导、国家杰青,现任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20002003年获浙江大学工学学士和硕士学位,2007年获清华大学工学博士学位,2007-2009年浙江大学师资博士后,2009年留校,2013-2014年赴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从事访问学者研究。主要从事功能分离材料、吸附分离和低碳烃分离纯化等方向的科研和教学工作。在Science, Adv. Mater., Angew. Chem. Int. Ed., AIChE J.等期刊上发表SCI收录论文120余篇,授权中国发明专利50余项。兼任《化工进展》和《过程工程学报》编委、中国化工学会过程强化、离子液体专业委员会委员。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国家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等的资助,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