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岁月留声 红色光影重现

发布人:侯振中 发布时间:2020-10-12

临近国庆节,在弘扬爱国精神、争做“五有“人才的响应之下,1010日起,化学化工学院青春之声协会承办中华经典声音大秀,线上“举办峥嵘岁月留声,红色光影重现”活动。组织山东理工大学全体同学以配音形式,围绕“庆国庆,迎中秋”主题,弘扬爱国精神。

活跃校园氛围的同时传承红色经典,引导青年学生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带着对祖国的无比热爱,用隽永的词语表达真情,用豪迈的激情表达思想,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中国人民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的震惊世界的奇迹。活动分为初赛及复赛两部分,初赛线上进行,参赛作品为视频形式,参赛选手可以通过配音秀、喜马拉雅、英语趣配音等软件,选取合适的片段进行配音,作品主题自拟,不做要求。20201018日之前,将作品发送至邮3065034281@qq.com。工作人员收集视频,根据作品打分情况评选出优秀参赛作品。

复赛为线下进行,主题应符合爱国、红色、经典影视或动画片段,参赛选手进行现场台词配音,然后由评委打分,汇总成绩。最终评选出排名前三十的优秀参赛人员颁发校级证书。

读红色革命经典,能让我们重拾峥嵘岁月里的记忆;诵红色革命经典,能让我们重温革命先辈们的情怀。通过配音的形式,让同学们在休闲娱乐中对先辈的英雄事迹有进一步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激励同学们朝着“五有”人才的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