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师德标兵 ”“教学能手”“化工先锋”的通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6


山东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党字〔2020〕1号

关于表彰“师德标兵 ”“教学能手”“化工先锋”的通报

近年来,学院坚持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以本为本,着力培养“五有”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全院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十三五”发展规划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立足学院发展实际,潜心育人,甘于奉献,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为进一步激发全院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甘为人梯的奋斗精神,经各党支部推荐、学院党总支和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授予于方永等7名同志“师德标兵”荣誉称号、授予李新进等7名同志“教学能手”荣誉称号、授予董慧等4名同志“化工先锋”荣誉称号,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开拓进取,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成绩。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立足本职,开拓创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师德标兵、教学能手化工先锋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师德标兵

于方永 实验中心支部
司维江 应化系党支部
庄淑娟 化工系党支部
会   化学系党支部
李月云 化学系党支部
孟秀霞 化工系党支部
义   聚氨酯党支部

教学能手
王粤博 化学系党支部
成英之 实验中心支部
李新进 应化系党支部
霞   化工系党支部
迟守娟 化工系党支部
凯   聚氨酯党支部
振   化学系党支部

化工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