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进社区

发布人:乐达网络 发布时间:2019-11-15

111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党员进学校博大花园社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学院借助宣传板、宣传单页等方式,针对“防火常识”、“逃生要点”、“家庭防火措施”、“家庭灭火预案”等方面向社区居民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在宣传过程中,宣传人员提醒社区居民:“小孩子模仿大人吸烟,乱玩火柴、打火机,乱开煤气等也能引起家庭火灾事故,一定要帮助孩子形成防火安全意识。能够正确使用灭火器,可以大大降低家庭起火带来的损失。”赵增典指导工作时说道:“通过小区花坛集中宣传和上门发传单分散宣传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播放视频或实际演示等方式帮助居民学会使用灭火器;通过有关新闻,让居民切实了解防火知识。”


安全记心中,此次安全知识宣传,使社区居民更加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更多人学会使用灭火器。据悉,此次党日活动是学院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山东省委“双报到”工作,根据实验室防火安全,结合实际社区情况,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力所能及帮助社区解决实际问题。


x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