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关于开展专项整改的通知

发布人:乐达网络 发布时间:2019-10-28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整治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够,“双带头人” 培育力度不够等问题,根据《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化学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改工作方案》的安排与要求,以及《化学化工学院主题教育配档表》的具体时间进度,10月28日-11月1日为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周,先就专项整改问题通知如下。

1.总体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现实需要,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紧紧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在支部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深入开展专项整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2.整改任务

各党支部要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法[2018]38号)全面检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重点对照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的要求,以及支部书记作用的发挥等检视问题、制定改进措施,合理设置预期目标和完成时间节点,提高党支部工作质量;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要求,重点对象党员义务履行、党的纪律遵守、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如何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列出整改清单。

3.工作要求

这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是根据中央、省委要求、学校工作实际和学院工作计划制定的,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把专项整治工作引向深入。请以支部为单位于10月31日前将支部整改清单和支部党员整改清单交给党务秘书。

                      

附件一:党支部整改清单

附件二:党员整改清单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

2019年10月28


x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