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赴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人:乐达网络 发布时间:2019-10-13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凝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10月12日,化学化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赴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参观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和党性体验馆,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艰苦创业纪念馆以“艰苦创业”为主题。党员们通过观看实物、模型、影像资料、听取讲解等方式,对“艰辛探索石缝扎根”等5个展厅进行了参观学习,对原山林场建场60年来保护生态、励精图治、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和原山林场干部职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实现林场由弱到强、跨越发展的创业历程和宝贵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党性体验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党员们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和“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两个篇章进行学习,并在馆内进行党员党性测试。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郑重宣誓,坚定理想信念。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要创造美好生活、得到幸福,必须不懈奋斗。在化学化工学院处于山东省一流学科建设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活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全院师生励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辛勤劳动、务实苦干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化学化工学院正以坚定自信的步伐向着国家一流学科迈进。


x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