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人:乐达网络 发布时间:2019-09-21

9月1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13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负责人主持会议。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学校具体实施方案,部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赵增典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相关情况,传达《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有关精神。随后,赵增典宣布并详细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牟海萍宣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最后,赵增典带领大家学习《吕传毅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相关精神。

  化学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的总体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注重实绩实效,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再创新局面。


x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