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团二赴英科医疗 深入车间观生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16

  沙场练兵,检验专业技能;社会实践,提升综合素质。7月16日早,我院赴淄博英科医疗社会实践团顺乘英科医疗职工巴车赶到英科医疗,保持跟正式职工一样的上下班时间,进行第二天生产学习。

  来到英科医疗,见到人力资源部经理张鹏,张经理根据社会实践团实践计划和英科医疗实际情况,安排车间江凯主管向社会实践团讲解PVC手套生产流程和原理。江主管在会议室通过画流程图向社会实践团直接形象讲述生产流程和原理,为加深社会实践团对生产原理的理解和队生产流程的熟悉度,江主管安排车间班长带领实践队员深入PVC手套生产车间观看生产线和生产设备。生产车间温度很高,车间班长说一层温度有40多度,二层高达80多度,他还说第11条生产线是全国第一条也是唯一一条双排生产线。社会实践团队员面对新事物积极提问,车间班长耐心回答,并带领社会实践团从一层手膜在PVC料城中浸渍、垂滴到二层生产设备逐一观看,其中,二层一号烤箱使手套塑化成型,二号烤箱控制手套拉力,通过PU料槽增加手套润滑度后再经过卷边机、整边机,生产线转回一层,经脱模机、点数机、人工整理之后放上传送带运往包装车间,至此,一个生产循环完成。

  此次观看生产车间,旨在让社会实践团理解生产原理,熟悉生产流程,同时,社会实践团也体验到在高温工作环境下职工们的辛苦。据悉,明天,社会实践团将参观PVC手套包装车间和贮存车间,我们将继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