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16

  7月14日下午,我院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13号教学楼一楼南大厅举行。参加出征仪式的老师有校团委副书记刘晓东、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冰强、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老师董文芳、我院团总支书记廖君华及辅导员老师亓鹏、孙明、于珊,廖君华老师主持出征仪式。

  仪式伊始,李冰强副书记发表讲话,他对刘晓东副书记及董文芳老师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介绍了我院社会实践团队的基本情况。他说我院团队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百余支实践团队选题和策划书内容已经确定,为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理论基础。他强调,要做好各项准备和管理工作,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提高防范意识,健全保障机制,并要对活动进行及时的宣传和总结。最后,他预祝今年社会实践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在实践中有所收获。随后,我院2014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学生代表刘斐发言,她表示一定会履行誓言,在社会的大熔炉里接受锻炼,经受考验,增长才干,不辜负学校、学院老师的期望,向老师们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仪式最后,刘晓东副书记向各队长授社会实践大旗,并进行合影留念。

  今年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五四爱国主义精神为契机,结合学校201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实践教学组织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动员广大学生到基层开展相关实践服务活动,以此历练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有力的促进了学风建设的开展。引导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