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02

  6月28日上午,我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西校区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我院院长禚淑萍,党总支副书记董云会、李冰强,副院长李其民、王平,院长助理崔洪友,实验中心主任周子彦,化工系主任杨乃涛,化学系主任赵剑英,应化系主任周晋出席本次毕业典礼,典礼由李冰强书记主持。

  首先,禚院长进行毕业致辞,她不仅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培养了同学们四年的领导及老师们表示感谢,更用平实的语言为毕业生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在列举鲁迅等学者对于毕业生的寄语后,她讲道,毕业是新学习阶段的开始,实践的应用与书本的学习都很重要,事事需留心,处处是学问;关于学习的探索永无止境,要把学习作为一种工作习惯和生活态度。禚院长的讲话亲近质朴,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最后,她表达了对2014届毕业生由衷的祝福,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一生平安。

  随后,教师代表陈霞发言,她希望广大毕业生可以通过大学四年的积累,成长为拥有超然心态、淡定睿智的年轻人,做“玩得酷,靠得住”的90后。陈霞老师的发言诙谐风趣,不时引来台下学子们阵阵掌声与欢呼,调动了典礼现场的气氛。接着,毕业生代表贺龙强表达了对母校的惜别之情,抒发了毕业生们奔赴美好明天的豪情壮志。在校生代表张鹏飞同学也送上对毕业生的真诚祝福,并立志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努力学习、再创辉煌。

  仪式最后,十位老师为每一位毕业生同学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生同学们轮流上台领取毕业证书,接受老师的美好祝福与殷切希望,并将这份美好定格在那一美丽瞬间。明天,又是新的征程,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带着母校老师们深深的祝福与期盼,希望我院2014届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自强不息、敢于挑战、创造人生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