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乐社举办“会员欢聚乐翻天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29

  6月28日晚,我院鼓乐社在13号教学楼403教室举办了“会员欢聚乐翻天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并且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实现学习和生活娱乐两不误,使大家在学习的同时也能及时的了解和学习中国传统文化,陶冶情操。


  此次活动以做游戏为主,分为两个环节。游戏一是“踩了个踩”, 每组出两个人,一人蒙眼踩气球,一人负责吹气球并指挥队友踩气球。每队三个气球,气球的位置由自己的对手摆放。两组两组进行比赛。记录每组所用的时间。之后,鼓乐社通过播放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的舞龙表演视频,来加深会员们对中国传统文化-舞龙技艺的认识。

  第二个游戏是“你来比划我来猜”,每组三人,一人抽词条,并通过动作表演让另外两人来猜出词条的内容。每组限时三分钟,答对多的积分多。


  最后,此次活动在会员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又使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鼓乐社的舞龙及鼓乐技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