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关爱送清凉 深情问候话离别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28

  在2014届毕业生收拾行囊、挥别母校之际,为充分了解毕业生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及需求,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6月27日下午,我院院长禚淑萍,副院长王平、李其民,党总支副书记董云会、李冰强等领导及辅导员老师走访了2014届毕业生宿舍,看望即将离校的毕业班学生,并送上深切的问候。


  走访中,我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详细了解毕业生的就业、考研情况及思想动态。对已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大展才华,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希望毕业生们积极保持与我院的联系,关心我院发展。随后,院领导对毕业生的离校工作进行了询问,叮嘱同学们注意财产安全,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咨询我院老师,我院将尽力为大家排忧解难,并多次表示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实的后盾,欢迎“常回家看看”。最后,院领导祝愿同学们在未来道路上一帆风顺,以积极饱满的干劲去迎接下一个人生挑战。


  此次寝室走访活动为深入了解毕业生离校前的生活、满足毕业生离校阶段的实际需要起到了重要作用,体现了我院对毕业生同学的热切关怀,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实施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